close

螢幕快照 2013-03-19 下午11.23.18      

舒適好穿的TOMS平底鞋在這一兩年突然掀起一陣風潮,除了賣場中固定提供的Glitters亮片、Canvas素色帆布、University Rope素色條紋帆布款之外,許多官網款式也可以代購囉!

 

代購的費用公式如下:

官網訂單金額(結帳後含稅金+境內運費)*1.1代購費*30匯率+300國際運費=代購費用

以春夏款的Crochet縷空款舉例:

螢幕快照 2013-03-19 下午11.49.20  

單雙金額是58美金,沒有達到官網的免運門檻,除了稅還有境內運費,總金額是69.65元

代購計算=69.65*1.1*30+300=2598元。

國內運費另外計算,宅配80元、超商取件60元。

 

官網寄出訂單後,大約2-3天左右會抵達佐拉的美國收件處,然後再用快遞轉運回台灣,從官網下訂單到台灣收到包裹預計為14-21天左右不等。運送時間會依官網出貨速度、天氣等問題影響。

代購費用中包含關稅等費用,為避免買家被多收取關稅,我們無法將包裹從美國收件處直接寄給買家,一律在佐拉收到包裹確認後再轉寄給買家噢!

 

至今代購經驗中,有幾雙鞋子是官網裝在防塵袋中、放入大箱子後寄出,本身並沒有鞋盒。

原因我們向官網詢問過,但並沒有收到確定的回覆。會沒有鞋盒的款式並不固定,一定需要鞋盒的買家請特別注意是否可以接受。

鞋盒在轉運過程中可能會發生凹損等狀況,從美國轉寄回台灣時會加強保護,但不能保證官網寄達時是完整的噢

 

賣場新開幕,目前代購費用都是九折,公式為官網總金額*1.09*30+300元噢~

佐拉的Yahoo賣場露天賣場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Zola。佐拉】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